WhatsApp 測試後備手機功能   訊息內容可同步打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8 13:01 | 網絡消息
對於喜歡玩手機的網友來說,要將 WhatsApp 不斷轉移是其中一件令人頭痛的事,網站 WABetaInfo 發現 WhatsApp 正在測試新的 Companion Device 功能,我們可以視之為後備手機功能。用戶在主要手機以外可以登記多一部後備手機,當用戶登入時,WhatsApp 訊息會自動同步到後備手機。

網站 WABetaInfo 指 Companion Device 功能現時在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Beta v2.22.15.13 進行測試,同步的過程需要一定時間,長短則視乎用戶的訊息數量多少決定。當用戶在後備手機嘗試登入另一 WhatsApp 帳號,為了保安和私隱,程式會將之前同步的訊息內容徹底移除。

現時 WhatsApp 支援多裝置登入,但現階段僅對應網頁版和電腦,用戶無法以兩部手機同時登入和使用。雖然新功能未能做到如 Messenger、Telegram 等可以多裝置同步登入,但對於用戶來說是比較方便和有彈性,暫時未知 WhatsApp 會在何時將新功能推出。

0708-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