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官網爆料   phone(1) 相機規格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0 08:09 | 網絡消息
雖然 Nothing phone(1) 早前已經進行過拍賣,100 部限量版亦全數售出,但廠方其實仲未公開過手機的規格配置。之前媒體刊登的規格都來自跑分網站、認證機構上載的資料,或是像今次一般靠公司高層逐少逐少爆料,昨日 Nothing 上載多張 phone(1) 試相之餘,亦在官方網誌公開了相機部份配置。

試相展示相機實力

Nothing 在官方 Twitter 上載的數張照片,分別展示近攝貓咪毛髮、拍攝逆光街景、倫敦地鐵站內和月台地下線條的效果。Nothing 透過官方網誌進一步分享 phone(1) 的相機配置,主鏡頭為 F/1.88 光圈的 50MP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至於超廣角的可攝角度達 114 度,但就未透露實際規格。

雙鏡頭相機佈局

Nothing phone(1) 的相機會同時配備光學防震和電子防震,亦會提供夜攝模式和場景偵測功能。Nothing CEO Carl Pei 在其個人 Twitter 轉發時則強調拍攝體驗較規格重要,而兩枚好的鏡頭亦比一枚好和三枚廉價鏡頭為佳。Nothing phone(1) 將會在 7 月 12 日發表,如無意外,這部中階定位的手機將會在香港發售。

0710-2a.jpg

0710-2c.jpg

0710-2d.jpg

0710-2e.jpg

0710-2f.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