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聽取民意   即日起可任揀 Emoji 作回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2 12:53 | 網絡消息
雖然跟 Facebook Messenger 同屬 Meta 旗下,WhatsApp 要到近期才讓用戶以類似俾 Like 的方式回應訊息,而且只限使用系統預設的 6 種 Emoji 表情符號。不少 WhatsApp 用戶都透過官方渠道反映,希望開發團隊能夠放寬限制,昨日終於得到回應。

回應網民訴求

WhatsApp 昨日宣佈由即日起,用戶以 Emoji 給予訊息反應時,可以自選任何 Emoji 表情符號,不會再受到限制。覺得對方的訊息垃圾,用戶大可以「💩」作回應,另一半的甜蜜訊息亦能夠送上「😘」。雖然這只是細微的改動,但對用戶來說應該十分實用。

即日起向用戶提供

WhatsApp 表示新功能會由即日起陸續向所有用戶,包括為 Android 和 iOS 版本提供,絕大部份用戶應該在幾天內可以用到。

0712-1b.jpg

0712-1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