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用戶投訴   螢幕泛綠、機身起霧有水珠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5 13:00 | 網絡消息
有率先取得 Nothing phone(1) 的用戶在 Twitter 投訴,表示使用一日就發現問題,質問品牌創辦人 Carl Pei 為何犯下 OnePlus 手機相同的錯誤。有網民直指 Nothing 趕出機而未有做好產品把關,計劃入手 phone(1) 的網友可能在開箱後要檢查清楚。

暗黑模式螢幕泛綠

有用戶在使用 Nothing phone(1) 後不久,就發現於啟用暗黑模式時,螢幕底部出現不尋常的泛綠情況,跟之前 OnePlus 手機發生過的問題一樣。該用戶將 Nothing phone(1) 與 OnePlus 6T 並排而放,兩者在同樣暗黑模式下的確有明顯分別,前者出現輕微泛綠的情況。

手機內有霧氣水珠

另一名用戶則在 Twitter 求救,表示在使用 Nothing phone(1) 一日後,相機位置就出現水氣和起霧的問題。從用戶上載到 Twitter 的照片可見,透明手機殼的左上角的確起霧和有小水珠,而兩枚鏡頭的情況似乎比較嚴重。用戶強調手機有 IP53 等級防塵防水,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0715-5c.jpg

0715-5b.jpg

0715-5a.jpg

資料來源:realmi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