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 Nothing 有鑊氣?Dbrand 機貼簡單一招變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7 08:07 | 網絡消息
日前分享過 Nothing phone(1) 的爆鑊事件,包括螢幕在暗黑模式下呈現泛綠,有用戶的手機甚至有水氣,小水珠積聚在鏡頭玻璃。昨日著名科技網站 Beebom 透露他們收到的 phone(1),螢幕死點在使用數小時後出現於自拍鏡頭旁邊。暫時未有信心入手的網友,配件品牌 Dbrand 可以手機簡單變 Nothing。

參考原機構造設計

Dbrand 以 Nothing phone(1) 的機背半透視造型設計了多款機背貼紙,更將系列命名為 Something,讓用戶可以毋須承受爆鑊風險換新機,都可以擁有類似 phone(1) 的視覺效果,不過 Dbrand Something 只是一張機身貼紙,當然沒有真正 Nothing phone(1) 的 Glyph Interface 閃燈效果。

機背貼紙或保護殼選擇

Dbrand 為 iPhone 13 Pro Max、Gaalxy S22 Ultra 和 Pixel 6 Pro 提供 Something 機背貼,而廠方亦在設計時花心思,參考了三款手機的內部構造,如實反映無線充電線圈的位置,而 Galaxy S22 Ultra 更「透視」S Pen 插筆槽。Dbrand 除了提供 Somthing 機背貼紙,還有以同樣設計製作的保護殼,前者定價為 24.5 美元(折合 HK$193),後者則由 49.9 至 54.9 美元不等(約 HK$392 至 HK$431)。

0717-1a.jpg

0717-1b.jpg

0717-1c.jpg

資料來源:beebo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