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死人都唔放過   英國電訊商遭狠批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9 12:56 | 網絡消息
當一個人不幸身故,家人通常都會非常悲痛,在完成死者的身後事,就開始要陸續處理故人遺下的實務問題。英國電訊商 Vodafone 不時被用戶批評,拒絕親屬為離世者終止服務,甚至有指員工要求當事人親自辦理,又拒絕承認當事人生前訂下的遺囑要求。

冷血行徑惹怒政評人

英國 Vodafone 不近人情的處理手法,最近就「辣㷫」了當地著名的政治專欄作家 George Monbiot,之後還引發了更多討論。Monbiot 數個月前在 Twitter 發了千字文,詳細講述長期病患母親離世後,Vodafone 拒絕終止帳戶的經過。Monbiot 本身的問題最後獲得 Vodafone 的道歉,該電訊商表示他們有相關守則處理離世客戶的帳號,但一系列的出錯令到守則沒有被依循,他們會就事件展開調查。

苦主數以百計

Monbiot 表示他不接受 Vodafone 的道歉,亦強調這並非出錯,他指當時撰文是為了羞辱 Vodafone,想不到卻收到了數以百計苦主的回覆,他表示很難想像資源沒有他豐富的家庭,面到親人突然離世,在巨大壓力下再遇到 Vodafone 的無情對待會有什麼感受。Monbiot 提及有不少個案涉及長者,部份糾纏了數個月,甚至以年計算,還是無法將合約取消。其中一名與他聯絡的女士,其女兒在一年前遭謀殺身亡,雖然已經向 Vodafone 出示死亡證和相關新聞剪報,但至今依然要繳交每月 78 英鎊的費用。

0729-3b.jpg

資料來源:boingbo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