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G 推新功能谷 Reels 硬撼 TikTok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7 13:15 | 網絡消息
為了拉近與 TikTok 的距離,Meta 剛剛宣佈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推出新功能,用戶可以利用以往上載的 Stories 去製作 Reels 短片,而 Instagram 用戶亦可以將 Reels 同步上載到 Facebook。

製作 Reels 更容易

Meta 希望藉此可以讓用戶將內容同步於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發表,吸引更多網民觀看,創作者亦可以同時取得兩個平台的分紅。為了進一步推廣 Reels 短片,Meta 亦宣佈 Facebook 用戶可以利用 Stories 製作 Reels。此外,在 Instagram Stories 頗受歡迎的 Add Yours 貼紙加入 Facebook,方便用戶一鍵製作 Story,這亦有助他們製作 Reels。

硬撼 TikTok

上述新功能會由即日起,陸續向全球用戶提供,用戶相信在短時間内就可以用到。短片平台 TikTok 成功吸引歐美不少用戶,對積弱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帶來壓力,Meta 為此不斷抄襲和改版,但並非所有改變都受用戶接納,早前 Instagram 就在用戶強烈不滿後撤回版面改動。

0817-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