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快有手慢無   WhatsApp 訊息刪除可 Undo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7 13:15 | 網絡消息
網站 WABetaInfo 報導指 WhatsApp 正在測試訊息刪除復原(Undo)功能,少部份 Beta 版 Android 用戶已經可以率先試用。現時 WhatsApp 讓用戶將已發送的訊息刪除,但不小心刪錯了訊息則無法挽回,新的 Undo 功能就讓用戶可以在極短時間内將刪除的訊息復原。

手快有手慢無

這項測試中的新功能相當簡單,介面設計亦非常直觀,就是在用戶刪除訊息的一剎那,於 Message deleted 的通知欄右邊顯示綠色的 UNDO 選項,用戶點擊就可以取消刪除指令並將訊息復原。這項功能只會在用戶選擇刪除訊息後短短數秒出現,UNDO 功能會通知欄消失而失去,所以是手快有手慢無。

正式版推出時間待定

現時新功能只向極少數 Beta 版 Android 用戶提供,現時未知 WhatsApp 何時會將功能正式推出。

0817-5a.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