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訊商推商用摺機   冇鏡頭但有呢項實用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2 12:50 | 網絡消息
有睇日劇習慣的網友,可能會發現近年主角使用的手機已經未如以往般有特色,但部份企業高層角色還是維持使用老派的貝殼式摺機。別以為商界人士落伍才使用摺機,恰恰相反是他們有此需要,而且廠商還會不時為這批顧客推出新型號,本週五又有一款新的商務摺機準備上市。

不設相機方便商務用戶

日本電訊商 Softbank 日前宣佈為企業和商務顧客推出 DIGNO ケータイ4 for Biz,這款由 Kyocera 生產的 4G LTE 摺機配備 3.4 吋 VGA 解像度 LCD 螢幕,外面還有一塊 0.9 吋顯示時間等基本資料的螢幕。使用 MediaTek Helio A22 四核處理器,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擴充)。機身擁有防水、防塵和防震,並且支援藍牙 5.1、Wi-Fi 802.11b/g/n,可以當作 Wi-Fi 蛋使用。Kyocera 亦強調  DIGNO ケータイ4 for Biz 會在日本生產,新機在支援海外漫遊網絡亦較上代大幅增強。

通話自動錄音

不過  DIGNO ケータイ4 for Biz 最大賣點還是不設相機,特別適合商務用戶進出不可攜帶鏡頭的機密場所。此外,手機的另一賣點功能是通話錄音,當通話開始時手機會自動錄音,用戶在掛斷後再確認是否需要儲存,方便將有需要記下的通話內容儲存和重聽。每則錄音最長 60 分鐘,視乎手機儲存空間可最多保留 50 段錄音。

0912-4a.jpg

0912-4b.jpg

資料來源:k-ta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