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 32 人一齊傾   教你用 WhatsApp 最新 Call Links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1 12:33 | 網絡消息
04FB.jpg
上月 WhatsApp 公佈的 Call Links 功能,日前終於正式向用戶提供,這個功能特別方便群組進行語音或視像通話。用戶可以將 Call Links 連結發送,收件人點擊連結就能加入群組通話,這種通話方式最多可以 32 人參與,而 Call Links 本身的有效日期長達 90 日。

方便群組通話開會

WhatsApp 的 Call Links 功能有兩大限制,首先,參加通話的人必須要擁有 WhatsApp 帳號,其次,此功能只對應手機,無法在 WhatsApp 桌面程式或網頁版使用。要使用 Call Links 並發出邀請,過程相當簡單:
1)在手機打開 WhatsApp 程式。
2)於畫面右上方選擇「通話」。
3)然後點選「建立通話連結」,就可以將連結透過 WhatsApp 或其他方式傳送。

1021-4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