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自訂 Avatars 貼紙包   Android 用戶率先測試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4 11:17 | 網絡消息
04FB.jpg
不少 iPhone 和 Samsung 手機用戶,都喜歡利用 Memoji 和 AR Emoji 功能自製頭像,然後用於回應訊息,讓人感覺更生動和個人化。Meta 旗下的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早在 2020 年就照辦煮碗推出 Avatars 功能,讓用戶自製卡通化頭像,這功能稍後有望登陸 WhatsApp。

測試自訂頭像功能

網站 WABetaInfo 日前透露,WhatsApp 正在將 Avatars 自訂頭像功能向 Android 版 Beta 用戶提供,於最新的 2.22.23.9 Beta 版本中,部份用戶可以在設定頁內見到全身的 Avatars 分類,點擊內進就可以自訂個人卡通化頭像。跟 Meta 其他的程式類似,WhatsApp 會將個人卡通化頭像的不同動作製作成貼紙包,然後用戶就能夠以此回覆親友。

自訂頭像變貼紙包

現階段未知 WhatsApp 會何時將 Avatars 新功能正式推出,是否只限 Android 用戶,還是 iPhone 用戶都能夠享用得到。

1024-4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