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社群功能   香港正式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4 13:50 | 網絡消息
05FB.jpg
今年 4 月 WhatsApp 發表的 Communities 社群功能,昨日終於正式推出,香港的 Android 手機或 iPhone 用戶將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使用得到。社群功能是 WhatsApp 的重大更新,用戶可以將不同群組整合,就可以更簡單快捷地處理不同群組的對話。

社群功能香港推出

用戶只要點擊全新的「社群」分頁,就可以建立新社群或加入現存的群組,而社群的成員亦可以在不同群組中轉換,獲取資訊或參予討論,社群管理員則可以向成員分享訊息。WhatsApp 表示社群功能有助鄰里、學校、辦公室、非營利組織等團體,妥善管理內部不同群組的對話和活動。

方便機構管理群組

社群功能最多可容納 50 個群組,支援心情回應,並且可以分享最大 2GB 的檔案,而管理員則擁有刪除訊息等的能力。稍後 WhatsApp 還會為社群加入新功能,例如建立投票、最多 32 人視像通話、群組支援最多 1,024 人加入。

1104-5b.jpg

1104-5a.jpg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