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 Twitter 遭 Apple Google 下架   Elon Musk 豪言生產手機迎戰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7 00:55 | 網絡消息
02FB.jpg
自從入主 Twitter 之後,Elon Musk 可算沒有停過點火頭,在辭退絕大部份高層後,又炒掉過半公司員工和外判職員,最新一輪的火頭則與 Apple 和 Google 有關。有 Podcast 節目主持人 Liz Wheeler 指如果 Twitter 遭程式商店下架,Elon Musk 應該製作自家手機迎擊兩家公司。

別無他法下會做手機

Liz Wheeler 指半個美國都會對放棄帶偏見和窺探的 iPhone 和 Android 感到高興,又表示 Elon Musk 既然能夠製作飛往火星的火箭,要做一部智能電話應該易如反掌。這條 Tweet 很快就獲得 Elon Musk 的回覆,表示他不希望 Twitter 程式被下架,但在別無他法下,他將會製作自家手機。

炒人後內容失控

自 Elon Musk 接手 Twitter 後,包括數據私隱與內容審查的員工被辭退,與 Jack Dorsey 領導時嚴禁色情、仇恨和暴力言論和內容截然不同。Apple 和 Google 的程式商店都有條款列明,如果程式帶有令人不安或反感的內容,而程式商無法作出適當監督和處理,程式有機會因此而下架。此外,Elon Musk 據說希望透過 Twitter 搵錢,其中包括仿效網站 OnlyFans 讓用戶訂閱色情內容,亦有說他計劃在網站方式提供 Twitter Blue 月費服務,不提供 in-app 購買以避免與 Apple 和 Google 分享利潤。

1127-2a.jpg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