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整虛擬替身   WhatsApp 3D Avatar 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8 12:10 | 網絡消息
01FB.jpg
網站 WABetaInfo 於 6 月時曾經發現,WhatsApp 正在開發 3D Avatar 功能,事隔數月終於正式推出。這個全新的虛擬替身功能將會向全球用戶陸續提供,版主虎仔的經驗是在更新程式至最新版本,就可以設置和使用虛擬替身。

未來會有更多圖案加入

作為 Meta 旗下的程式,WhatsApp 的虛擬替身與 Facebook 和 Messenger 的造型相近,系統在設置完成後會自動製作 36 款個性化貼圖,方便用戶隨時使用,用戶亦可以虛擬替身作為 WhatsApp 的個人頭像。假如用戶在設置自己的虛擬替身時,無法找到心儀的髮型或服飾,可以隨意選擇一個,因為 WhatsApp 表示未來會加入更多選擇,到時可以再重新修改。

製作過程教學

要在 WhatsApp 設置虛擬替身,步驟相當簡單:
1)更新 WhatsApp 至最新版本。
2)打開 WhatsApp 並進入「設定」。
3)點擊「虛擬替身」,選擇「建立您的虛擬替身」。
4)根據指示完成設置。

建立虛擬替身的工具右上方還有鏡子功能,點擊會開啟自拍鏡頭,讓用戶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容貌,然後跟著設置虛擬替身的面相。

1208-1f.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