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登入 MTR Mobile 手機程式   新春抽獎送全年任搭車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4 13:11 | 網絡消息
05FB.jpg
港鐵由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舉行「新春賞.全年免費搭」抽獎活動,只要使用 MTR Mobile 手機程式就有機會贏取港鐵全年車票一張。MTR Mobile 登記用戶可以在活動舉行期間,每日早上 9 時至下午 6 時登入程式,並在「我的獎賞」點選「新春賞.全年免費搭」參加抽獎。

每日朝 9 晚 6 抽獎

港鐵會送出 388 張全年車票,每名 MTR Mobile 登記用戶每日可參加抽獎一次,而整個抽獎活動期內只可以中獎一次。港鐵將會在 2 月 25 日或之前,透過 MTR Mobile 手機程式的帳戶信箱聯絡得獎的幸運兒,通知有關領取獎品的安排,得獎者要在指定時間內前往指定地點領獎。

中獎者需擁有有效帳戶

領獎時需要出示已登入的有效 MTR Mobile 帳戶以核實身份,如果未能在領獎通知書內指定日期、時間和地點領獎,中獎者就會被被視作放棄領獎權利。

0104-5b.jpg

0104-5a.jpg

資料來源:MT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