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推出 Accounts Center   一站式 FB、IG、Messenger 帳號管理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0 11:08 | 網絡消息
05FB.jpg
Meta 剛剛宣佈推出全新 Accounts Center 功能,讓用戶可以一口氣為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進行帳號設置。Meta Accounts Center 會在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程式內出現,用戶在任何一個程式都可以為上述 3 項服務進行設置。

簡單方便管理

用戶透過 Meta Accounts Center 可以修改個人資料、密碼、保安設定,亦可以管理廣告偏好等。無論是同時使用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用戶,還是無法在不同程式找到設定頁面的用戶,全新的 Meta Accounts Center 相信都可以提供更容易和方便的體驗,而且亦不需要逐一打開每項服務和修改設置,節省了不少時間。

即日起陸續提供

用戶更可以將多個帳號同時加入 Meta Accounts Center,亦可以選擇 Accounts Center 獨立管理帳號,給予用戶在管理帳號上有更多彈性。新工具會由即日起陸續向用戶提供,而 Accounts Center 將會是第一步,未來還會將更多設置整合起來方便管理。

0120-5b.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