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己發送訊息儲存   全新 WhatsApp 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1 12:16 | 網絡消息
01FB.jpg
用戶由即日起可以將 WhatsApp 當作多功能記事簿使用,因為 WhatsApp 剛剛向全體用戶推出 Message Yourself,向自己發送訊息的新功能。用戶除了可以向自己發送文字訊息,亦可以將圖片、影片、語音訊息、提示、筆記和連結傳送和儲存。

向自己發送訊息

跟向其他人發送訊息一樣,Message Yourself 功能同樣支援點對點加密,讓用戶在不同裝置之間同步私人訊息時能擁有更佳的保安。WhatsApp 的 Message Yourself 功能其實是在追落後,因為其競爭對手 Signal 一直都有類似的 Note to Self 近年,而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也容許用戶向自己發送訊息,近年越來越多人使用的 Slack 亦讓用戶向自己發生筆記、待辦事項、連結和檔案等。

新版本新增多項功能

配合 23.1.75 新版推出,WhatsApp 同時加入 Search by Date 以日期搜尋訊息的新功能,用戶只要點選日曆圖示就可以搜尋個別日子的通訊內容。其他在最新版本加入的功能,還包括將圖片、影片和文件由一個對話拖拉分享到另一對話;早前推出的 Accidental Delete 錯手刪除補救功能,亦會隨同今次更新向更多用戶提供。

0121-1a.jpg

0121-1b.jpg

資料來源:BG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