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 摺機   Hands-on 影片網絡流傳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5 14:41 | 網絡消息
01FB.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主力海外市場的中國品牌 Tecno,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Phantom V Fold 摺機的消息,當時有拍攝比較模糊的照片佐證,但還是無法看得清楚。幸好有網民拍攝了 Hands-on 影片,可以較仔細的看到 Phantom V Fold 的實際操作。

Hands-on 片段流傳

影片中出現的 Tecno Phantom V Fold 是白色機身,機背有一個圓形的相機模組,裡面有三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外面有長長的螢幕,跟裡面的可摺式螢幕同樣為打窿式設計。此外,從影片還可以見啲機身上下方各有喇叭,機側有指紋辨識。

有望在 2 月內發表

現時市場上推出摺機的品牌有 Samsung、華為、小米和 OPPO 等,全部都屬於高階旗艦級定位的,暫時未知 Tecno Phantom V Fold 會否提供定價較低的摺機選擇予消費者,不過有傳新機會在本月內發表,到時就會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