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   月底 MWC 發表  處理器型號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7 12:37 | 網絡消息
04FB.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 Tecno Phantom V Fold 的諜照和 Hands-on 影片,這款摺機現在確定會在月底發表。昨日廠方 Tecno 宣佈 Phantom V Fold 將會在月底揭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登場,亦同時公佈這款摺機所採用的處理器型號。

廠方確認 MWC 發表

在 Tecno 發出的新聞稿中提到,Phantom V Fold 將會是全球首款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處理器的左右對開式摺機,至於首款採用此處理器的摺機應該是去年 12 月底發表的 OPPO Find N2 Flip,它的國際版同樣會在 MWC 期間發表。

與 MediaTek 長期合作

近期以獨特機身設計吸引不少網民注目的 Tecno,表示 Phantom V Fold 是他們與 MediaTek 合作的代表作之一,未來還有更多手機採用對方的處理器。現時未知 Phantom V Fold 會在哪些市場發售,不過消費者相信最關心還是定價,到底是否能夠將摺機的價位拉低。

0207-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