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 WhatsApp 平板模式   將改用雙面板介面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5 10:11 | 網絡消息
02FB.jpg
即時通訊程式 WhatsApp 持續開發新功能,不少都在正式推出,甚至是在開放測試前被網站 WABetaInfo「野生捕獲」。部分開發中的功能會在測試後,在正式版提供予所有用戶使用,但亦有一些功能在測試後決定收起,可能是項目胎死腹中或暫時抽起留待日後推出。

設計與網頁版類似

日前 WABetaInfo 就發現在 WhatsApp 最新的 Beta 版 Android 程式,出現了供平板使用的雙面板介面設計。這個介面的設計分成左右兩邊,驟眼看來與 WhatsApp 網頁版類似,實際上介面左邊的部分與手機版的相同,點擊就會在右邊打開對話內容。

使用時更方便

新的介面設計使用起來,不但更加直觀和方便,用戶在不同人通訊時就毋須如使用手機版介面般,需要不斷返回和打開。去年 11 月 WhatsApp 推出過對應 Android 平板或平板模式的首個 Beta 版本,如今加入新的雙面板設計,變得更好用和實用,暫時未知 WhatsApp 會何時將之變成正式版推出。

0305-2a.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