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手機品牌再度合作   舊手機轉移資料到新機更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3 12:33 | 網絡消息
05FB.jpg
買新手機通常都相當興奮雀躍,但將資料由舊機轉移到新機則往往令人頭痛,現時部分廠商會在新機內置資料轉移工具,不過在相同品牌上的好表現,未必能夠在其他品牌手機的資料轉換時同樣反映出來。為了解決問題,中國三大手機品牌宣佈攜手推出新方案。

三家廠商再度攜手

繼於 2019 年宣佈在點對點檔案傳送上合作後,小米、OPPO 和 Vivo 再一次攜手,協助用戶將舊手機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以往用戶只能夠將相片和聯絡人資料等,從舊機轉移到新機;在新的合作框架下,小米、OPPO 和 Vivo 用戶更可以將第三方程式和數據,從舊機轉移到新機,暢順程度將會媲美同廠之間轉換。

海外市場提供機會甚高

暫時三家廠商表示新功能稍後會在中國市場提供,但就未有透露海外市場上市的手機會否跟隨,不過點對點檔案傳送亦有在海外市場發售的型號提供,上述手機的國際版用戶相信可以放心。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