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訊息編輯功能   發送 15 分鐘內可無限次改動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5 12:45 | 網絡消息
0515-1b.jpg
在回覆訊息時將「OK」寫錯成「PK」,這個笑話無論是網上還是電影中都出現過,不想發生尷尬或誤會,通常我們都會盡快將訊息刪除,然後再發出正確的內容。WhatsApp 據說正開發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像 Telegram 一樣毋須刪除訊息,而是在指定時間內作出修改。

正在 Beta 測試中

網站 WABetaInfo 日前報導指,部分使用 2.23.10.13 Beta 版的 WhatsApp 用戶,最近獲得了測試 WhatsApp 訊息編輯功能的機會,有關訊息編輯功能可以運用於 1 對 1 通話或群組通話。根據 WABetaInfo 上載的截圖,用戶在長按已發送的訊息,再點選畫面右上角的「...」就會見到選單中的 Edit 選項,用戶就可以編輯已發送的內容。

限制發送後 15 分鐘

WABetaInfo 表示在 Beta 版本,WhatsApp 未有限制用戶編輯訊息的次數,但就限制編輯要在訊息發送後 15 分鐘內完成,此舉相信是 WhatsApp 不想影響對話內容的完整性和誠信。雖然用戶可以編輯已發送的訊息,但接收的一方亦會見訊息顯示為曾經修改(Edited),但就不會見到編輯前的版本。暫時未知訊息編輯功能會在何時推出,或最後會否正式推出。

0515-1a.jpg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