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新增 Spam 資料夾   5 月 24 日向全體用戶提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6 12:24 | 網絡消息
0516-2b.jpg
由於申請 Google 帳號會免費提供一定容量的雲端儲存,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 Google Drive 的經驗。事實上,當我們使用 Google Drive 的機會越來越多,這個雲端儲存平台亦成為不法之徒攻擊或濫發垃圾內容的目標。

減少垃圾檔案滋擾

為了防範用戶的 Google Drive 受到濫發垃圾的滋擾,Google 早前宣佈將會加入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將不請自來的垃圾檔案,自動跌入 Spam 垃圾資料夾內,新功能甚至可以為用戶自動取消訂閱,阻止不必要和擾民的留言、分享或手機提示推送。所有被用戶標註為垃圾的檔案,都只會在 Spam 資料夾內出現,確保不會跟用戶的檔案混在一起。

24/5 開始提供

跟 Gmail 的 Spam 資料夾功能相若,Google Drive 會定期掃描並找出可能是垃圾的檔案,並向用戶建議將之放入 Spam 資料夾,裡面的垃圾檔案會在 30 天後自動刪除。Google Drive 的 Spam 資料夾功能會在 5 月 24 日開始,向全部用戶陸續提供,無論是使用網頁版、電腦版程式、Android 或 iOS 流動程式都可以見到。

0516-2a.gif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