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官方 ChatGPT 程式   iOS 版即日起登陸 App Store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9 13:05 | 網絡消息
0519-2a.jpg
自從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 ChatGPT 爆紅,兩大程式商店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都出現了不少模仿,甚至是藉此詐騙的程式。昨日 ChatGPT 的開發商 OpenAI 宣佈官方 ChatGPT 的 iOS 版本程式,即日起在 App Store 上架。

功能與網頁版相同

官方的 ChatGPT 程式提供和網頁版相同的功能,包括將查詢和對話歷史於多部裝置同步,同時亦支援以語音輸入和付費版 ChatGPT Plus。官方 ChatGPT 程式讓付費 ChatGPT Plus 用戶可以用到 GPT-4 的先進機能,亦可以搶先試用新功能,並且獲得較免費版用戶更快的回應。

暫時只在美國上架

比較可惜的是現時官方 ChatGPT 程式只在美國 App Store 提供,OpenAI 承諾會在未來數星期於更多國家的 App Store 上架,至於 Android 版本,OpenAI 亦表示會在稍後時間推出,但未有公佈確實日期。

0519-2c.jpg

0519-2b.jpg

資料來源:OpenAI ChatGP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