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訊息編輯功能   即日起全面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3 13:03 | 網絡消息
0523-4a.jpg
不時推出新功能的 WhatsApp 剛剛宣佈,從即日起,用戶可以修改已經發送的訊息。以往當用戶發現訊息內容有錯,唯一方法就是將之刪除,然後重新發送內容正確的版本,現在則可以直接對訊息進行修改。

傳送 15 分鐘內有效

訊息編輯並非完全沒有限制,WhatsApp 只容許用戶在訊息發送的 15 分鐘內作出修改,經過編輯的訊息會出現「Edited」或「已編輯」字樣,協助收件者識別訊息曾經被編輯。有需要修改已發送訊息內容的用戶,只要長按已傳送的訊息,然後再選當中選擇 Edit 或編輯就可以開始修改。

會顯示「Edited」字樣

WhatsApp 強調訊息無論是否曾經被編輯,都會受到點對點加密技術保護,跟其他個人訊息、多媒體和通話一樣。訊息編輯功能即日起向全球用戶推出,未來數星期內就會全面生效。

0523-4b.jpg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