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機畫面分享功能   最新 Android 版 WhatsApp Beta 程式出現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30 13:41 | 網絡消息
0530-4b.jpg
經常發掘 WhatsApp 開發中新功能的網站 WABetaInfo,日前報導指最新的 Android 版 Beta 2.23.11.19 更新中,加入了全新的畫面分享功能。現階段只有極少數 Beta 測試者可以率先試用,估計新功能稍後會陸續向更多用戶提供。

可分享手機畫面

新功能的按鈕將會在視像通話期間,在畫面底部的工具欄中出現,用戶點擊左面第二個按鈕,就會彈出「Start recording or casting with WhatsApp?」的對話匣,點選「Start now」就會開始將用戶當下的畫面跟通話中的另一方分享。用戶屆時可以打開任何程式、檔案、相片、影片等,畫面就會透過 WhatsApp 即時在對方的手機顯示。

系統版本過舊無法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手機的 Android 系統版本太過舊,可能無法使用畫面分享功能。此外,功能亦不對應群組視像通話,而對方手機的系統版本過舊,亦有可能導致畫面分享功能無法使用。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