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連接最多 4 部手機   WhatsApp 全新 Companion 模式 iOS 登陸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31 12:24 | 網絡消息
0531-4a.jpg
約在一個月前 WhatsApp 推出 Companion 模式,讓 Android 用戶可以將一個帳號連接最多 4 部手機,如今這個新功能亦在 iOS 版本推出。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報導,在最新推出的 23.10.76 版本中,iPhone 用戶都可以使用 Companion 模式。

終於支援 iPhone

上述最新版本的 WhatsApp,即日起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更新。跟 Android 版本的功能相同,iOS 版本亦會將用戶的對話歷史,連同所有訊息在所有連接的 iPhone 上同步,WhatsApp 強調 Companion 模式不會損害對話的點對點加密,就算是連接的非主力手機。

升級後 GIF 自動播放

部分功能如狀態更新,用戶仍然要在主手機上操作,現時無法在連接的手機上完成。WhatsApp 提醒用戶今次版本升級,還提升了對話內 GIF 動圖的支援,用戶毋須手動點擊,GIF 動圖都會自動播放。

資料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