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WhatsApp 有 Bug   點擊指定連結程式馬上崩潰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1 12:30 | 網絡消息
0601-4b.jpg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人們就會發現奇怪的 Bug,只要收到特定的 Wallpaper 或特殊字符的訊息,手機或程式就會出現崩潰。最近有網民發現 WhatsApp 的 Android 程式有 Bug,用戶只要點擊連結 wa.me/settings,程式就會自動崩潰退出。

問題僅影響 Android 版

上述連結通常會自動跳至 WhatsApp 的設定頁,但 Android 版程式則會出現崩潰的狀況,發現此 Bug 的網民 @BruteBee 表示單對單通訊或群組聊天,甚至是使用 WhatsApp Business 都會受到影響。幸而程式在崩潰後重開會回復正常,直到用戶再一次打開內藏上述連結的訊息,WhatsApp 程式又會再度崩潰退出。

可通過網頁版刪除訊息

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指 2.23.10.77 版本肯定受到影響,相信其他版本亦有很大機會中招。在等待 WhatsApp 修正問題的期間,用戶可以透過登入網頁版,將有問題的連結從對話中移除,就可以暫時解決問題。

0601-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