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必備手機影相 App: Photon camera

Keith Yim 2023-07-23 09:15 | 網絡消息
LateNiteSoft,一家歷史悠久的應用程式開發公司,繼推出了大受歡迎的 iPhone 攝影應用程式 「Camera+ 」之後,最近一款名為 「Photon」的 iOS app 。此應用為 iPhone 用家提供了強大的手動控制功能。

Photon-iPhone-camera-app.jpg

功能介紹
Photon 的功能強大,可以精確調整焦點、曝光(包括快門速度和 ISO 設置)和白平衡。為了使照片更加完美,Photon 還提供了如焦點峰值等中的先進工具,這工具可以突顯示鏡頭的焦點位置。此外,這款應用還支持多種相片格式,如 HEIF、JPEG、ProRAW 和 RAW。

對於擁有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用家,當使用主鏡頭時,這款應用允許用戶在 12 百萬像素和 48 百萬像素的照片之間輕鬆選擇。另一個有趣的功能是「當前拍攝預覽」。通過這一功能,用家可以查看他們當時拍攝的每一張照片,快速刪除不理想的照片或分享最佳的照片。

Photon-iPhone-camera-pro-app.jpg

現在,Photon 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上下載,它需要iOS 16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美金 $3.99 的月費或 美 $19.99 年費提供。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購買一個美金 $39.99 的終身使用許何。

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