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Web 網頁版升級?黑色更加黑,這個轉變,方便你的工作嗎?

Keith Yim 2023-12-28 13:01 | 網絡消息
WhatsApp 支援網頁版後,不少職人因為工作要跟客戶溝通,成為工作的必要工具。另外,若你時常要用桌面電腦,相信都一定會開 WhataApp。最近,專門爆 WhatsApp 升級資料的 WAbetainfo 網站表示,最近 WhatsApp Web 版迎來一個小升級,可能令你月 WhatsApp Web 時,更加「順眼」+就手。

whatsappChange-1-big.jpeg

Meta 給予 WhatsApp 不同升級,連外觀也要理

近幾個月來,WhatsApp 除了推出一系列重大新功能外,Meta 還在對這款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應用進行各種小幅度的改進。其中,WhatsApp 網頁版也將迎來更新,包括一個新的側邊欄,其外觀類似於應用的 Windows 版本。

whatsappSideBar.jpeg

黑色背照更加黑

根據 WABetaInfo 的發現,WhatsApp 網頁版的深色主題將很快與 Android 應用的深色主題相匹配。當啟用深色主題時,WhatsApp 網頁版將獲得更深的背景色,如圖所示。這一變化雖然細微,但將在所有平台上實現一致的外觀,這在目前的 WhatsApp 網頁版中尚未實現。

下圖展示了新顏色與現有顏色的差異。遺憾的是,WhatsApp 似乎不打算為用戶提供完全黑色背景的選項。在 WhatsApp 的「設置」→「聊天」→「壁紙」菜單中,可以通過壁紙調暗選項在聊天中獲得黑色背景,但在應用的其他部分無法更改顏色。與 WhatsApp 的每一個新功能或變更一樣,目前尚不清楚網頁版更新後的深色主題何時會推向用戶。

whatsappDark.jpeg

WhatsApp 網頁版的這一小改動,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對於對 App 外觀好在意,或者好怕太黑顏色的用家,會否害怕這個小改變。黑的應該更加黑,版主反而更喜歡,WhatsApp 快快引進啦!

來源:WAbeta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