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功能更新   訊息置頂更方便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5 13:02 | 網絡消息
HEAD 0325-1a.jpg
去年 12 月 WhatsApp 推出訊息釘選置頂功能,讓用戶在個人和群組對話中將一條訊息置頂。對於每天需要收發大量訊息的用戶來說,只可將一條訊息置頂未必足夠,現在該功能有所更新,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在他的社交平台宣佈,WhatsApp 現時可以將最多三條訊息置頂。

可釘選 3 條訊息

此外,用戶除了可以將文字訊息釘選置頂,亦可以選擇其他類型,例如圖片和投票訊息置頂。用戶只要需長按訊息,然後從選單中選擇「Pin」即可,訊息會預設置頂 7 天,但用戶亦能夠選擇置頂的時間為 24 小時或 30 天。如果在限期時間結束後,訊息未有被用戶手動取消置頂,系統亦會自動進紙取消。此外,當用戶點擊打開某個置頂訊息時,亦可以同時瀏覽整個對話串來的所有訊息。

群組對話亦支援

至於群組對話,群組管理員可以容許成員將訊息釘選置頂。當訊息被釘選時,所有群組成員都會收到通知。不過,在訊息被釘選後才加入群組的用戶則不會看到該訊息。此外,沒有群組對話記錄或在訊息被釘選前刪除該訊息的用戶亦不會看到該訊息。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