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新 AI 功能推出   尋找推介景點餐廳更容易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8 14:32 | 網絡消息
0328-4b.jpg
Google Maps 剛剛推出了 2024 年夏季更新,Google 聲稱能夠協助旅客提升旅遊體驗。今次更新主要是為了讓用戶更容易探索、發現和組織他們的旅行計劃,同時著重於個人化和由社群提供的觀點。

城市推薦清單

首先,Google Maps 現在於美國和加拿大的 40 多個城市提供推薦清單,透過收集著名網站和 Google Maps 社群的推介,為用戶提供最佳景點、用餐和探索地點。無論是尋找隱世食肆還是熱門旅遊景點,這些清單都能夠幫助旅客享受旅程。其次,Google Maps 更新還引入創建和組織個人化清單的工具,用戶現在可以更容易地將他們去過的或希望前往的地方組織和排名。這個人化的工具不但能協助旅程規劃,亦方便與親友分享推介的地點。

加入人工智能功能

Google Maps 亦加入人工智能大潮流。為了協助用戶作出決定,Google Maps 現在你用人工智能為每個地方提供一個快速全面,而且圖文並茂的簡介。新功能對於希望能夠一目了然,了解某地方特點的旅客尤其有用,無論是歷史、美食還是氛圍,這些簡介都能夠幫助用戶把握目的地的精髓,令選擇目的地的過程更加簡單。

介面變得更加簡潔

城市推薦清單會在美加 40 多個城市率先提供,未來會有更多城市加入;其他新功能則會陸續在本月稍後時間,於 Android 和 iOS 版的 Google Maps 上推出。最後,Google Maps 用戶可以期待看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設計,包括更加簡潔的首頁,標籤數量減少,以及新的大頭針顏色,用戶在地圖上找到地點將會變得更為容易。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