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Gmail 程式或將推出「Gemini AI 摘要」

alex 2024-04-07 10:26 | 網絡消息
早前 Google 將其 Bard AI 服務改名為 Gemini,並計劃逐步取代現行的 Google Assistant,未來會融入其他 Google 應用程式。有消息指,Android 版 Gmail 程式,會率先引入 Gemini 的「智能摘要」功能。

Google-Gemini副本.jpg


據外媒報道,程式挖掘者 AssembleDebug 在社交平台 X 帳號表示,最新版本 Android 版 Gmail (v2024.03.31.621006929) 中發現了「Summarize This Email」(「摘要此郵件」) 的功能。這項功能按鍵位於郵件標題下方,點擊後將自動生成郵件摘要,方便用戶快速了解郵件內容,進一步提升 Gmail 的效率,節省閱讀時間。

GKZSCkUaoAABuu9.jpeg
▲爆料都指出 Gmail 將加入 AI  摘要功能。


目前,此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尚未向所有用戶開放。據悉 Gemini 的「智能摘要」功能早於桌面版 Gmail 推出,但只限於 Google Workspace 用戶使用。屆時正式推出將兼容大部分運行 Android 14 或以上版本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至於於更低版本的兼容性則暫未確認。


早前 Samsung S24 系列推出,以及其 One UI 6.1 版本更新,都加入了 Galaxy AI 功能,其中 Samsung Notes 的筆記摘要、Samsung Internet 瀏覽器的網頁摘要,都有類似功能。

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