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鐵路出入口資料 Google Maps iOS 版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2 08:10 | Apps
很多時 Google 地圖加入新功能,香港都不會第一時間擁有,不過昨日 iOS 版本 Google 地圖更新,當中主打的兩大功能香港都被包括在內,此外還有台北、新加坡、紐約、巴黎、洛杉磯、德里、莫斯科、馬德里、巴塞羅那、基輔和布達佩斯都在行列。

0322-2aFB.jpg

Google 地圖今次新增地鐵出入口資料,當你輸入目的地後,系統除了會顯示乘車路線,還會教導在那個入口進入或離開車站,確保用戶可以最快最準確地到達。現時港鐵站出入口越來越多,有時候出入口之間的距離非常遠,這功能實在非常實用。

0322-2b.jpg 0322-2c.jpg

喜愛以手機協助「搵食」的網友,iOS 版的 Google 地圖還提供餐廳等候時間,除了顯示餐廳每日最繁忙和靜局的時間,還會提示需要等候的時間和一般食客逗留的時間。假設用戶打算在睇戲前先食飯,就可以先估計等位時間,特別適合不接受事先訂位的餐廳和人氣排隊食肆。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