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分鐘內有效!FB Messenger 訊息撤回功能即將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9 11:57 | Apps
今年 4 月 Facebook 為 CEO 朱克伯格和多位高層,從他人的 Facebook Inbox 內刪除訊息,除了引發非議,亦證實了 Facebook 有刪除 Inbox 內容的能力。當時已經傳聞 Messenger 會推出訊息撤回功能,直到今年 10 月有消息指 Facebook 正在測試此功能。

1109-1aFB.jpg

直到昨日有網民在 iOS 版 Facebook Messenger v191.0 的發佈日誌中,見到訊息撤回功能即將推出的內容,官方終於證實這個功能會在短期內推出。功能實際的推出時間現時還未公佈,但網站 The Verge 報導指,Messenger 的撤回功能只會在訊息發出 10 分鐘內有效。這個期限明顯較同屬 Facebook 旗下 WhatsApp 的 60 分鐘短,不過值得一提的是,WhatsApp 在去年年底推出此功能,當時的撤回限制為 7 分鐘。

1109-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