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慶生必備   過癮手機 App 可吹熄蠟燭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4 08:22 | Apps
疫情令大家的衞生意識都提高了不少,有些人在慶祝生日時以拍掌弄熄蠟燭,取代以往用口將蠟燭吹熄,避免口水噴到蛋糕上。假如你想慶祝生日時更加有趣,不妨考慮拿出 iPhone、iPad,甚至是 iPod touch,再配合 Blower 手機程式去「吹蠟燭」。
 
Blower 推出已經有一段日子,用戶評價好壞參半,有用戶表示程式如介紹般能夠在揚聲器位置吹出風,亦有用戶表示名過其實。日前 YouTube 頻道 The Action Lab 就進行了實驗,並解釋 Blower 的背後原理。從影片可見,Blower 搭配 iPhone 使用的確能夠將蠟燭吹熄,甚至將桌面的碎屑灰塵吹走,具體的原理版主就不在這裡詳述,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看看 The Action Lab 的詳細介紹。
 
有趣的是在 Blower 的用戶評價中,有用戶提到 iPhone 不慎跌入水中,可以使用 Blower 將水從揚聲器口噴出。
 


1214-3a.jpg

Blower

下載:App Store
售價:HK$15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