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x Google Maps 聯手!唔駛轉 App!導航聽歌轉歌一次搞掂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3 11:04 | Apps
不少人喜歡一邊揸車一邊聽歌,版主虎仔就是其中之一。串流音樂服務供應商 Spotify 日前宣佈跟 Google 合作,Spotify 跟 Google 地圖整合,用戶在使用導航期間亦可以隨時掌控 Spotify 音樂播放。用戶只要在 Google 地圖連接 Spotify 帳戶,並將音樂控制功能啟用就能夠完成設定,iOS 和 Android 版本都能享受這項服務。

1003-5aFB.jpg

Spotify 用戶在使用 Google 地圖導航期間,不但可以同時收聽 Spotify 上的音樂,在導航期間更可以輕鬆選擇播放、暫停或跳過音樂。用戶也可以無縫地切換音樂和導航應用程式,點一下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中切換至 Spotify 的圖示,用戶就能夠瀏覽歌曲、專輯和播放清單,切換至 Spotify 後,只要點選 Spotify 上的橫幅,便可返回 Google 地圖。

1003-5b.jpg

這項新功能將在未來幾天正式啟用,提供給所有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的用戶。使用該功能前,用家須確保目前所使用的 Spotify 為最新版本。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