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ens 新功能   外語菜牌即影即譯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9 12:17 | Apps
前往外地旅行「食好西」是不少香港人必做的事,但看到外語餐牌往往會非常頭痛,Google Lens 今日推出了更新,加入了全新的用餐功能,為旅客提供便利。用戶只需在 iPhone 或支援 ARCore 的 Android 手機打開 Google、Google Photos 或 Assistant App 就可以使用 Lens,將相機鏡頭對準餐牌,就會提供簡單叫餐輔助功能。

0529-3aFB.jpg

Google Lens 的用餐功能會顯示在菜牌最受歡迎的菜式,或者顯示 Google 地圖內餐廳提供的食物資料和相片。用餐後甚至只需將帳單拍照,就可以計算 AA 制下每人需要各付多少費用。與此同時,Google Lens 亦有即時翻譯功能,不但會將文字內容翻譯,甚至連文字的字體和樣式都會盡量一致,讓用戶能夠睇得更加舒服。

5cee072f2aa50760209440.gif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