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費 $78 無限備份  GoPro Quik 秒殺 Google 雲端儲存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7 11:44 | Apps
不少人使用 Google One 或 iCloud 去備份手機的相片或影片,如今有新的對手出現,GoPro 剛剛宣佈他們的 Quik 手機程式將會更新,付費計劃用戶由即日起可以獲得無限上傳備份,除了支援 GoPro 的相片影片,亦支援手機拍攝的內容。
 
03FB.jpg

今年年初 GoPro 將自家手機程式與 Quik 合併,程式的 Mural 功能將用戶點選的重點相片和影片,自動整合並製作成影片,同時亦提供方便易用的相片和影片編輯工具、濾鏡和免版稅音樂供用戶使用。當時 GoPro 就宣佈在 Quik 提供相片影片上傳備份功能,不過當時會將影像壓縮,用戶反應相當一般。
 
0827-3b.jpg

如今 Quik 提供無限備份之餘,更加是 100% 原本畫質上傳,用戶就可以安心將舊相片影片從手機刪除以騰出空間。Quik 的月費為 HK$15,一次過支付 12 個月則為 HK$78,相比起 Google One 的 2TB 月費已經要 HK$79,iCloud 的 2TB 月費為 HK$78,GoPro Quik 可算是秒殺兩大雲端儲存服務。今次更新會率先在 Android 推出,之後亦會在 iOS 版本提供。

GoPro Quik: Video Editor

下載:Android / iOS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