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gSafe」回歸   變 iPhone 12 無線充電殺手鐧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4 03:52 | 手機配件
以往用於 MacBook 電腦充電接頭的 MagSafe,因為改用 USB-C 充電而榮休,;現在配合 iPhone 12 的全新無線充電功能,MagSafe 終於回歸,Apple 更推出一系列支援 MagSafe 的 iPhone 12 保護套、充電器等配件。
 
02FB.jpg

在剛剛結束的「Hi, Speed」發佈會上,iPhone 12 系列的其中一項新功能就是 MagSafe,簡單來說就是將現時的 Qi 標準無線充電,加入類似磁吸式結構。四款 iPhone 12 新機都會支援 15W 無線充電,而機背的無線充電線圈經過重新設計,加入磁鐵圈和校準磁石,只要將 iPhone 12 放在對應 MagSafe 的充電器,就會自動對準充電位置,避免移位。
 
01.jpg

Apple 在發佈會公佈了 MagSafe 充電器(HK$299)和 MagSafe Duo 充電器(稍後推出),前者為 iPhone 12 無線充電而設,後者更可以同時為 Apple Watch 充電,而且採用可摺式設計,方便旅遊時使用。此外,Apple 亦推出了多款支援 MagSafe 的透明護殼(HK$369)、矽膠護殼(HK$369)和真皮皮套(尚未推出),亦有可以放入信用卡的皮革銀包(HK$449)。Apple 表示第三方配件商亦會在短期內推出支援 MagSafe 的配件,包括車用無線充電架等。
   
 資料來源:Apple

按呢度有更多 iPhone 12 系列相關文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