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全新流動電源   有 MagSafe 專為 iPhone 12 而設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4 09:23 | 手機配件
日前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推出擁有 MagSafe 功能,特別為 iPhone 12 而設的流動電源(尿袋)配件,想不到 Apple 還未有任何動作,配件生產商 Anker 已經搶先發表類似的,支援 MagSafe 的流動電源產品。
 
05FB.jpg

這款稱為 Anker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的流動電源,除了支援 iPhone 12 的 MagSafe 系統,提供磁吸式無線充電,其他效能相當一般。例如它的內置電池容量只有 5,000mAh,除了 iPhone 12 mini,其他 3 款 iPhone 12 系列手機都只能夠完全充滿一次。
 
0224-5a.jpg

不過最致命的缺點可能是 Anker 的流動電源並未獲得 Apple 的 MagSafe 認證,所以最高充電功率只得 5W,而不是 MagSafe 支援的 15W。Anker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將會在 3 月 3 日正式推出,價格為 39.99 美元(折合 HK$310)。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