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唔好有樣學樣   AirTag 鑽窿有嚴重後果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3 08:42 | 手機配件
跟 Galaxy SmartTag 和 Tiles 的設計不同,Apple 的 AirTag 藍牙追蹤配件採用圓形設計,機身並沒有任何開孔,要將 AirTag 掛在其他物品或求在鎖匙等雜物,就必須要購買配件,而 Apple 的原廠配件比起 AirTag 本身售價更高。
 
04FB.jpg

有外國網站於是嘗試在 AirTag 的機身和底板中尋找位置鑽孔,最後發現了一個可以鑽孔的空間,不過開孔非常細小,直徑大約 1.58mm。值得留意的是,這樣在 AirTag 鑽孔,一不小心就會破壞底板、晶片或天線,就算真的能夠避開上述種種,用戶亦不值得冒險。
 
因為 AirTag 本身達到 IP68 防水等級,一旦被鑽孔就會失去防水能力。雖然這樣做可以節省購買鎖匙圈或掛環配件,但鑽孔失敗或無法防水卻是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