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啦比卡超!! thecoopidea Pokémon Pallet 無線快速充電板

石先生 2022-11-02 12:18 | 手機配件
現時市場上手機無線充電板五花八門,在普遍功能性相若之下,產品要跑出那就要靠市場定位了。
 

thecoopidea 這個本地數碼配件「潮」牌,除了推出很有品牌特色的產品之外,亦喜歡與不同品牌常常來個 crossover,除了過往常常合作的 Sanrio 之外,今年更首次與 Pokémon 精靈比可夢合作,推出多款聯承產品,剛剛推出市場的,就是這款 Pokémon Pallet 無線快速充電板。


thecoopidea Pokémon PALLET 精靈球/高級球 15W 無線充電板有 3 個款式,分別是紅色精靈球、藍色超級球與及黃色高級球。尺寸大約 90mm 左右,質地防滑防塵。

包裝裡有無線充電板、一條 USB-C 充電線與說明書。15W 無線充電板背後有一個 USB-C 插頭協助供電。插上電源後可以看到有藍色燈光。而機背可以看到上方有 4 個類似散熱孔的東西,四角有一個微突的塑球球,讓充電板有足夠的空間配合散熱。

thecoopidea 向來都推出一些玩味性質很重的數碼配件產品,潮流角度上今次也不例外,以充電的速度來說,15W的輸出雖然不是市場上最快速的產品,但在商品的設計上,精靈球外觀確實令作為 Pokémon Fans 著迷收藏,每朝見到這個精靈球放於家裡或者辦公桌,感覺也很醒神吧!

產品規格

品牌:thecoopidea
產品名字:Pokémon PALLET 精靈球/高級球 15W 無線充電板
輸入:5V 2A / 9V 2A / 12V 2A
輸出:無線充電 5W / 10W / 15W
支援充電標準:Qi 無線充電
最高輸出:15W
總輸出:15W
適合使用裝置:iPhone / Android 手機
尺寸:90mm x 89.5mm x 16mm
重量:102g
售價:HK$199

網上銷售: anlander.com 好貨加
連鎖實體商戶銷售:LOG-ON, 誠品, 中華書局, 三聯書局, 商務印書館, 偉倫電腦, Sunion, New Vision 等商戶有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