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全新 Boost Up 無線充電器香港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1 12:05 | 手機配件
Belkin 日前在香港推出兩款全新 Boost Up 無線充電產品,分別為直立式的 Boost Up 無線充電底座和平放式的 Boost Up 無線充電器。兩款產品都為支援 Qi 制式的智能手機作設計優化,以確保手機於充電時亦可以正常運作。

0821-5cFB.jpg

兩款 Belkin Boost Up 無線充電板都兼容 Qi 制式的裝置,包括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最高 7.5W)、Galaxy S9 / 9+、Galaxy S8 / S8+、Galaxy Note 8、Sony Xperia XZ2 及其他 Qi 設備。備有 10W 無線充電功能,比起市面 5W 充電器產品提供更高速的無線充電功能。Belkin 指兩款無線充電板即使隔著 3mm 厚的電話保護膠殼都可以充電,而且充電板備有異物偵測功能,避免充電板放出不必要的電和熱,導致手機或其他不耐高溫產品損壞。

0821-5b.jpg

兩款 Belkin Boost Up 無線充電產品都附有 5 呎長線纜的變壓器,Belkin 還為用戶提供最多 3 年保用,消費者就可以更有保障。平放的 Belkin Boost Up 10W 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HK$498,而直立式的 Boost Up 10W 無線充電底座售價則為 HK$548,兩者都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

0821-5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