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雲台加入自拍棍元素   DJI OM5 發表賣 $1,229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9 10:08 | 手機配件
手機雲台 DJI OM5 昨日發表,官方聲稱體積較上一代小三分一,但就加入類似自拍棍的伸縮功能。DJI OM5 維持上一代的 3 軸式機械雲台結構,在拍攝時提供極佳的穩定效果,今次新增的伸縮式設計,除了可以當作自拍棍使用,更重要是協助用戶在較高或極低的位置輕鬆地拍攝。
 
03FB.jpg

搭配使用的 DJI Mimo 手機程式,讓 DJI OM5 可以擁有一系列拍攝功能,當中主打肯定是全新的 ActiveTrack 4.0,只要在畫面中點選拍攝目標,系統就懂得持續追蹤和對焦。此外,手勢操控亦讓用戶可以更輕鬆地,以手勢操控相片和影片拍攝;ShotGuide 則懂得分辨周遭環境,然後提供拍攝指導,系統更會樣板讓用戶跟著拍攝,最後加入主題和配樂。
 
0909-3b.jpg

其他功能包括 DynamicZoom、Timelapse、Motionlapse、Hyperlapse 模式、全景模式、鏡頭旋轉和故事模式等。上一代首次出現的磁吸式快拆夾鉗設計,於 OM5 得以保留,用戶還可以額外選購有可調節 LED 補光燈功能的夾鉗配件,方便昏暗環境下拍攝。今次 DJI OM5 有灰色和白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HK$1,229。
 

 
資料來源:DJ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