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機身、玻璃機背、不能換電!Galaxy S6 向 iPhone 5 取經?

虎仔 / 馬日山 2015-01-20 08:35 | Samsung
Galaxy S5 的機身設計備受批評,尤其是機背更被戲謔為藥水膠布。有傳 Samsung 會在 Galaxy S6 時重新設計,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DDaily 取得的資料,Galaxy S6 和 iPhone 5 外觀十分類似,更承接了 iPhone 5 的缺點,不知道 Samung 粉絲們聽到後會有什麼感想?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1/20/200839/uniqlo_1_4523_74816070edc1e32cfe9258cfeb5ff546.jpg

機身設計方面,Samsung 會用上 Galaxy Alpha 類似的金屬機身,搭配前後強化玻璃。這個設計犧牲了 Samsung Galaxy S 系手機可以更換電池的優點。根據 DDaily 的報導,Galaxy S6 將會改為內置電池,用戶無法更換;換句話說,用戶或有需要長備「尿袋」以備不時之需。

當 Galaxy Alpha 推出時,已經有網民認為這是 Samsung 向 iPhone 致敬之作;現時還用上玻璃機背和無法更換電池,這和 iPhone 4、5 有何分別?網友們認為這傳聞的可信性高嗎?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