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大陸發表   Galaxy Note 7 真的有 6GB RAM 嗎?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9 11:09 | Samsung
Galaxy Note 7 前日正式在香港接受預訂,相信有留意手機新聞的網友都知道,在大陸工信部網站出現了一部擁有 6GB RAM、128GB 儲存的 Galaxy Note 7,一直有傳聞指這部強化版為大陸限定,早前版主 Keith 亦收過風,「香港不是中國」不會有 6GB RAM 強化版。究竟 Galaxy Note 7 在大陸何時發表?幾時開售?

0819-4aFB.jpg

昨日 Samsung 中國就宣佈會於 8 月 26 日(下週五)舉行 Galaxy Note 7 發佈會。雖然有傳 6GB RAM、128GB 儲存強化版為大陸獨家,但是否會在 8 月 26 日推出,現在還未有定案。以往 Samsung 亦有針對個別市場推出儲存量較大的版本,不過都在普通版推出後一段時間才正式面世。一來避免令其他市場的消費者反感,二來加大容量的版本可以作為第二波催谷的用途。

0819-4b.jpg

雖然有部份大陸網站表示國行版 Galaxy Note 7 會獨享 6GB RAM,並會取消正面 Logo 令機身看來更加簡潔;不過版主虎仔發現 Samsung 中國的官網暫時所顯示的資料,依然是寫著 4GB RAM 和 64GB 儲存,加強版會否在 8 月 26 日同步推出現在仍有懸念。

0819-4c.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