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 借屍還魂!珊瑚藍移植 S7 edge 吸客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3 07:54 | Samsung
要數最搶眼的 Note7 機身顏色,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是珊瑚藍,事實上不少 Note7 買家當日都選擇了這市面較少見的顏色。在決定停產停售,全球召回 Note7 之後,Samsung 似乎有意將受消費者歡迎的珊瑚藍應用在 Galaxy S7 edge 之上。

1013-5bFB.jpg

日前有報導指,為了彌補因為 Note7 事件導致的 170 億美元損失,Samsung 決定力谷 Galaxy S7 系列,其中一個方法就是為 S7 edge 加添珊瑚藍色機身,吸納包括把 Note7 退回在內的客人。日前有來自廠房的諜照流出,見到印有美國電訊商 Verizon 標誌的珊瑚藍色 S7 edge 機背面板,有報導更指 Verizon 將會搶先於其他渠道發售新色。這或者是 Samsung 為了安撫電訊商的手段,同時亦希望原本因為珊瑚藍購買 Note7 的用戶,可以選擇更換 S7 edge 而非退款,減少金錢上的損失。

1013-5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