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評分曝光!Galaxy S8 都輸俾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6 10:07 | Samsung
Galaxy S8 在韓國和歐美已經上市超過一個月,專業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日前就公佈了 Galaxy S8 的相機評分,得分 88 和去年的 Galaxy S7 edge,還有 HTC 10 和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同,可惜並無法坐上最佳攝影手機的寶座。

0516-1aFB.jpg

根據 DxOMark 的評分,現時以 89 分成為最佳攝影手機的是 Google Pixel。DxOMark  認為 Galaxy S8 雖然未及 Google Pixel,但在自動對焦能力、白平衡的準確度和減噪能力都有極佳表現,測試人員表示 Galaxy S8 是他們測試的手機中,自動對焦最暢順和快捷,並且在不同的光源環境都有準確的表現。

在戶外環境下拍攝,Galaxy S8 的白平衡做得非常好,在測試時幾乎沒有偏色或錯誤出現;在不同的光線環境下,Galaxy S8 都能做到低雜噪,對攝影師來說,在拍攝人像時就能得到光滑的膚色。至於無法成功挑戰 Google Pixel,DxOMark 認為和相片銳利度較對手不足有關。

(DxOMark 同日公佈了 HTC U11 得 90 分,成為最高分的影相手機)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