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大陸獨家賣!國米 Galaxy S8 藍黑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06 07:23 | Samsung
如果你是球迷,又有留意意甲聯賽,可能會記得國際米蘭在上個球季被蘇寧控股集團收購,現時以超過 68% 成為球會大股東。這隊老牌球隊雖然近幾屆戰績滑落,上季更只得第七位,但全球依然有不少粉絲,在中國大陸也一樣。蘇寧作為國米大股東,當然想乘勢搵一筆,日前就宣佈和 Samsung 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

0706-1aFB.jpg

繼早前推出了電影《加勒比海盜 5》特別版,今次 Galaxy S8 會推出國際米蘭特別版。這次特別版是要配合國米在今年暑假到中國大陸友賽備戰的行程,蘇寧會成為國米特別版 Galaxy S8 的獨家零售商。暫時蘇寧尚未公佈特別版的詳情,只知道特別版會有定制,印有國際米蘭會徽的包裝盒和手機保護殼。此外,根據以往的經驗,Samsung 會為特別版置入專屬主題。

0706-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